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阿坝州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座谈会


近日,阿坝州在汶川县召开全州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座谈会。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州委常委、副州长徐芝文,副州长蔡清礼,州政府秘书长贺松及十三县(市)政府、州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十三县(市)就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州人民政府与省国土勘测规划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克宁强调,深度贫困地区“增减挂钩”政策的出台和完善,为我们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各县(市)、州直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增减挂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统筹理念,准确把握增减挂钩的原则要求,把增减挂钩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做好宣传引导,以超常规的要求、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全力确保增减挂钩落地见效,真正让农民得实惠、农村得发展,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建成美丽阿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