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阿坝州国土资源系统全力以赴 助力四川阿坝工业园区进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发布时间:2018-03-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国土资源系统全力以赴

助力四川阿坝工业园区进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海关总署联合发布了《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四川阿坝工业园区通过国家审核纳入该目录,这对进一步促进阿坝工业园区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园区在经济发展、体制创新、科技引领、产业集聚、土地集约方面的载体和平台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在开发区申报阶段,按照州政府工作部署,阿坝州国土资源系统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紧紧抓住公告目录修订的有利契机,积极主动作为,做深做细做实国土资源相关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协调配合州、县相关部门合力推进,派出国土系统专班驻守指导专业测绘单位,对涉及国土的开发区面积、区位示意图、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审查图、界址点坐标等各项资料和证明材料进行整理补充,确保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符合要求、完整准确的申报资料上报省国土资源厅,为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