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州自然资源局注重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州自然资源局注重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州自然资源局党委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突出党建引领,带头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立足职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党委强化组织领导,专题研究制定印发了《阿坝州自然资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综合协调、应急处置四个专项工作组,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奉献在先,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做好群众工作,带头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严守纪律,扎实工作,以务实作风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三是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21名党员按照组织安排,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中践行初心使命。四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局机关党支部发出倡议,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共计9800元,已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