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州国土资源局工会积极组织集体活动 丰富职工生活,增进职工友谊

发布时间:2018-02-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国土资源局工会积极组织集体活动

丰富职工生活,增进职工友谊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1月19日阿坝州国土资源局工会组织开展了“展我个人才艺,亮国土人风采”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职工个人厨艺展示、国土知识抢答、才艺表演和趣味抽奖等方式进行,活动中讲诉了国土人故事、绽放了国土人精彩。活动更是到了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整个活动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既为干部职工搭建起了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又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载体。在比赛中,胜者不骄不躁,败者不气不馁,大家以赛会友,展现了不甘人后、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的国土人风貌。

大家表示,要把参加这次活动所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延续到工作中去,体现到抓本职工作的落实落地中,为国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