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阿坝州国土资源局召开政务信息和信息公开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8-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国土资源局 
分享到:

阿坝州国土资源局召开政务信息和信息公开培训会

 

为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全州国土资源系统的政务信息和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宣传信息工作在推进国土资源保障工作中的舆论导向作用。819-21日,阿坝州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政务信息和信息公开培训会。州局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13县分管政务信息和信息公开的副局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州政府信息办、州委宣传部外宣办、阿坝日报社专门从事信息公开和政务信息编写的老师授课。培训老师们不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写好国土新闻、政务信息公开与保密审查、网络媒体时代的新闻摄影等知识,还对学员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对全州国土资源系统下一步的国土宣传工作提出建议。

通过这次培训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信息报送的敏锐性,多出一些有高度、有深度、有参考价值的信息,推动全州国土资源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