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播报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贯彻落实州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

贯彻落实州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9日下午,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召开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8日、29日州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坚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当前,疫情拐点还未出现,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决不能有丝毫麻痹、侥幸心里。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履行属地责任、属事责任、零发生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迅速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坚持外防输入与内防扩散并举,坚决斩断疫情输入渠道、扩散渠道、蔓延渠道、输出渠道,切实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三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专防专控措施,加大防输入防扩散力度,坚定有力、毫不放松,抓实抓细排查监测、居家观察等各项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阿坝州自然资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抓好各项目工作落实。四要坚持防控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要求各科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抓好当前建设用地保障、地灾防治、生态修复治理、国土空间规划、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