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关于《阿坝州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一、采购项目名称:《阿坝州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数量: 1项。

三、资金来源:20万元(贰拾万圆整),州财政资金。

四、服务内容:

1.在现有自然资源信息化的统一框架下,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建立矿业权人勘查开采年度信息的采集、处理、存储、更新、交换、服务为一体的规范化信息管理、共享和服务体系,以促进矿业权人诚信自律,转变监管方式,扩大社会监督。我局因无相关技术人员力量,经局务会研究同意依程序确定一家资质单位全权负责组织全州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组织开展培训、指导和监督检查,组织开展实地核查,负责其登记的矿业权人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名单管理、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等。随机抽查、举报受理、实地核查、结果公示是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的重点。实行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名单管理制度和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制度是公示工作的关键。

2.年度核查矿业权抽查由省自然资源厅依据勘查许可证或采矿许可证编号采取随机摇号方式抽查,抽取比例不低于各类勘查项目或矿山总数的5%,并通过信息公示系统公示。

3.核查时间930日截止,9月底之前完成全部核查工作,并将结果通过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对列入异常名录的,每年实地核查至少1次,对列入严重违法名单的,每年实地核查至少2次。根据工作需要还要主动和我局对重点勘查项目和矿山的抽查,根据矿业秩序等情况开展专项抽查。对随机摇号确定抽查名单之外的勘查项目和矿山需要不定期检查的,核查单位可以采取书面检查、实地核查、网络检测等方式。

五、供应商资格: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同时为确保矿业权信息公示核查工作质量,核查单位必须具备国家颁发的固定矿产资源勘查甲级资质证。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17221800分。

七、报名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716日起至2021722日期间由投标人凭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文件(原件)前往阿坝州自然资源局报名。

八、询价开标时间:2021723900分。

九、开标地点:阿坝州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

十、采购项目联系人(采购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837-2828293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16日12时00分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