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关于《阿坝州2021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单位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一、采购项目名称:《阿坝州2021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单位采购项目。

二、采购数量: 1项。

三、资金来源:10万元(拾万圆整),州财政资金。

四、服务内容:

1.充分收集各县(市)灾情险情和前期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推进完工等相关资料,切实掌握地质灾害发育情况及危害、威胁情况,为实施方案编制提供科学依据

2.结合地质灾害应急排查、调查资料,深入分析地质灾害基本特征,拟定各县(市)地质灾害隐患类别和数量,统筹安排调查评价体系、监测预警、地质灾害防治、应急体系建设等内容。

3.全面掌握州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及2021年度地质灾害全域综合整治需求,编制阿坝州2021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五、供应商资格: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同时具有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17151800分。

七、报名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79日起至2021715日期间由投标人凭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文件(原件)前往阿坝州自然资源局报名。

八、询价开标时间:2021716900分。

九、开标地点:阿坝州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

十、采购项目联系人(采购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837-2828293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9日12时00分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