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对2021年度土地整治技术核查单位的采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一、采购项目名称: 2021年度土地整治技术核查单位的采购项目。

二、采购数量:1

三、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20万元(贰拾万元)。

四、服务内容

按照省、州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对已实施的土地整治项目立项和验收的内业、外业开展技术审查、核查;对重大工程临时用地复垦及验收情况开展技术核查。

内业核查:主要对项目立项文件、规划设计、预算及变更批复等相关资料、项目实测竣工图、项目竣工报告、实施前后的土地利用影像对比资料、权属调整方实施情况、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或群众意见、工程管护移交协议、新增耕地质量等别评价报告、新增耕地上图数据、招投标总结报告、工程监理总结报告、工程质量检验与评定报告、项目结算审计报告、其他有关资料等核查。内业核查的结果作为外业核查的主要依据。另对重大工程临时用地审批、方案编制、复垦质量、验收结果、后期管护等资料开展内业核查,确保真实可靠。

外业核查:对项目的各项工程进行外业实地核查、核对,特别对项目竣工实测图(含坐标点取值)等进行重点核查,确保项目实施真实性,以此防止项目虚增耕地、虚增工程量等虚假情况出现。

五、资质条件

同时具备测绘、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六、核查主要依据

1.《土地利用现状分类》GB/T21010-2017

2.《土地变更调查技术规程(试行)》

3.《农用地质量分等规程》GB/T28407-2012

4.《土地复垦质量控制标准》TB/T1036-2013

5.《土地整治项目验收规程》TB/T1013-2013

6.《土地整治工程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TD/T1041-3013

7.《国土自然部关于严格核定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新增耕地的通知》国土资发【201831号;

8.《四川省土地整治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川自然资办法【201923

9.《阿坝州土地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阿州国土资函【201689号及近期相关规定。

七、报名截止时间:20215261800

八、报名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518日起至2021526日期间由投标人凭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文件(原件)前往阿坝州自然资源局报名。

九、询价开标时间:2021527900分。

十、开标地点:阿坝州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

十一、采购项目联系人(采购人)蔡先生联系电话:0837-2828293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
                                                           20215171400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