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州地质勘查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阿州自然资发〔202122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州地质勘查工程系列

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州级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我州地质勘查工程专业中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将申报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在全州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包括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员等),从事地质调查与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与环境地质;岩土工程勘察与治理;地球物理勘查及遥感;地球化学勘查;岩土钻掘工程;地质实验测试等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适用范围见《阿坝州地质勘查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

离退休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不得参加专业技术职称评审。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地质勘查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实行与公有企业、事业单位人员同等对待的原则开展评审。

二、申报评审相关事宜

地质勘查工程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已委托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代为评审,按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地勘、测绘工程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函》(http://dkj.sc.gov.cn/)办理。申报人所在单位要严格按照申报程序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材料报州局的截止时间为514日,逾期报送的,一律不予受理。

地质勘查工程专业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由我州自行组织,以正式专门通知为准。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职称评审工作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关系专业技术人员切身利益,各县(市)局作为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将相关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位专业技术人员,确定专人负责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评审相关工作,主动加强与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研究解决职称评审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职称评审相关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二)严格申报质量。职称评审申报材料较多,各县(市)局承担初核推荐职责,要严格按照申报材料的相关要求进行审核把关,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允许申报,确保申报质量。

(三)严把时间节点。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州局均已明确职称评审材料报送截止日期,各县(市)局要立即开展、抓紧办理,不能因时间相对较紧,而减少程序环节、降低申报质量,务必确保按时报送。

联系人:杨岚    联系电话:0837-2823101

邮箱:978027262@qq.com

地址: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嶂恰岭巷24

附件:《阿坝州地质勘查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

阿州自然资发【2021】22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州地质勘查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        

                                     2021429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