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为脱贫攻坚争取4.83亿资金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

高位推动 为脱贫攻坚争取4.83亿资金

我州自201712月起全面启动增减挂钩工作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自然资源部门的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下,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我州已有46个项目区实施规划取得批复,涉及拆旧规模9397亩,预计节余指标6575亩。其中,11县的17个项目纳入了2018年跨省域调剂计划,为我州脱贫攻坚争取了4.62亿资金,为各县(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2019年,我州5县(市)的15个项目纳入了跨省域调剂计划,涉及节余指标2300亩,预计取得指标收入6.9亿元。近日,跨省域调剂指标前期收入4.83亿元下发至我州,其中的0.39亿元用于易地扶贫搬迁还款后,剩余的4.44亿元已下达至相关县(市)。资金的下达,将有力支持我州各县(市)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