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阿坝州地灾防治工作督导组检查地灾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715日至716日,为牢牢抓住防灾减灾主动权、打好主动战。由州交通局带队的州地灾防治工作组到我县督导地灾防治工作。

点位核查,牢牢守住安全红线。由我局分管领导贾正东、地灾工作人员、乡镇监测责任人、监测员等陪同督导组查看求吉乡8处、巴西镇4处隐患点,要求对重点区域要分区定级、监测预警需精准时效,落实好“防风险、保平安”工作。

查阅资料,做好痕迹化资料管理。督导组按照督导工作清单,对我县地灾防治工作安排情况、责任防治及工作机制落实情况、重点区域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应急救援准备情况、其他防灾减灾救灾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提出宝贵意见。

督导组提出:进入汛期,务必保持高度警觉,把握薄弱环节发力,做到汛期不过、排查不停、隐患不除、整改不止。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