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理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塔斯村党支部庆七一暨“两联一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202175日,根据工作安排,理县自然资源局全体职工到上孟乡塔斯村开展庆七一暨两联一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上孟乡工作组、塔斯村村组干部和村民代表。

全体人员首先在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共同庆祝党的100岁生日,学习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与帮扶村加强沟通了解,相互认识;了解塔斯村的村情民情;了解塔斯村存在的实际困难,收集建议和意见4条。

接下来,按照事先的分组名单,各组有序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在村组干部的带领下,全体职工通过挨家挨户入户走访,在家中、田间地头与群众进行交心谈话,宣传乡村振兴政策,了解帮扶群众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生产生活困难。向群众发放了自然资源防灾减灾知识读本,使群众能详细了解自然灾害防治和逃生技能等方面的知识。

最后,由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带上了慰问品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本村的4位老党员,表达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与慰问,希望老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塔斯村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