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县自然资源局顺利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传统,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她有一系列优秀特质。近日,汶川县自然资源局顺利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并邀请县委党校党教办主任杨芸老师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友超主持。

讲座中,杨芸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围绕“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成功的根本保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是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动力源泉,持之以恒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是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坚实基础”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用精髓的理论和鲜明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讲座上理论与实践交织,思想与史诗碰撞,对全局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的顺利开展,让全局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得到了深刻洗礼。在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实践运用,把从党的思想伟力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思想源泉,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