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资源局人心向党 唱支山歌给党听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为弘扬民族精神,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营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加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根据中共汶川县委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活动和“永远跟党走”庆祝活动总体安排部署,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在汶川一小教室进行“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排练活动。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向前进,向前进,革命气势不可阻挡,向前进,向前进,朝着胜利的方向……”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在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民族独立与解放之路上!走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在即将迎来党100华诞的幸福时刻,我们为祖国光荣和自豪,我们欢欣鼓舞,激情满怀,我们为青春的祖国喝彩!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