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唐远益调研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暨巡查岷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63日,县委书记唐远益带队沿岷江河道巡河到达凤仪镇吉鱼寨,调研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委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凤仪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巡查中,唐远益沿着岷江察看河道情况及周边环境,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汇报,了解河湖长制工作中的难点、痛点。

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河长履职尽责、河长办履职尽责、河长联系单位履职尽责,推动河长制有名有实;扎实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环保问题专项整治,及时处置好乱修、乱建、乱倒、乱采等河道管理中的顽疾,做好环保督查准备。

在吉鱼寨地灾隐患点现场,查看了地灾普适型监测预警设备运行状况和隐患点位地灾防治情况,现场听取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关于全县地质灾害基本情况、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监测预警和避险搬迁项目等情况汇报,并对地灾防治工作的重要环节提出指导意见。

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防灾减灾救灾这根弦。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切实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