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心领神会“两个维护”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心领神会“两个维护”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金川县自然资源局把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作为落实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保障和前提条件,与各项业务工作同安排、共落实,常抓不懈,互相促进,202012月,金川县自然资源局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结合生态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开展了多次集中学习活动,提高了全局职工干部的思想认识,营造了良好的意识形态工作氛围。

一、深刻领会“两个维护”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州委十一届四次和五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州委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与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部署要求,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动力推动本职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10次。

二、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深刻认识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县的安排部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和于工作中,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全面准确学、做到知行合一,把理论知识融入自然资源工作中

三、不断深化“两个维护”

持续加强机关党建,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贯穿于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坚定政治信仰,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决不让危害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现象在本单位发生,自觉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规定,确保重大事项集体领导、科学决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