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小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小组调研指导工作






113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执法监察局局长张邛林一行到马尔康市调研指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在州政府副州长丁明忠、州自然资源局局长徐坚、马尔康市政府副市长杨成才等人的陪同下一起前往马尔康镇纳足村进行现场调研指导。首先,调研组一行前往纳足村村集体汽车营地进行查看,该项目为崇州援建马尔康市帮扶项目,根据摸排补充为占用耕地建房地块。后又前往省级下发图斑中纳足村村民泽郎王平房屋进行查看,该户主体房屋于2003年修建,经2012年村集体宅基确权后在主体房屋旁搭建了厨房,被纳入此次摸排范围内。张邛林巡视员向第三方技术支撑服务单位仔细询问了该村国家、省级下发违法图斑数量以及我市开展摸排工作的具体措施方法。

最后张邛林巡视员强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当务之急是遏制农村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防止再增加违法违规用地面积,要抓紧摸排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摸排任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