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2020年6月阿坝州增减挂钩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20206月阿坝州增减挂钩工作推进情况

我州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启动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州自然资源局、各县(市)的不懈努力下,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206月底,阿坝州已有65个项目区实施规划通过审批,涉及拆旧规模11480亩,预计节余指标8033亩。现将6月全州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州自然资源局工作开展情况

6月中旬,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暨增减挂钩工作调研组到我州调研,召集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座谈会,并开展了增减挂钩工作培训。我局相关科室随同调研组到理县、汶川县项目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二、各县(市)工作开展情况

马尔康市:沙尔宗镇增减挂钩项目设计施工招标已挂网。

金川县:曾达乡增减挂钩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正在签订拆旧复垦协议,因受汛期地质灾害影响,道路中断,暂无法进场施工。

小金县:抚边乡增减挂钩项目复垦施工已完成34%的工程量,新桥乡增减挂钩项目复垦施工已完成40%的工程量。

阿坝县:第一批增减挂钩项目(河支乡项目)正在完善竣工资料。第二批增减挂钩项目(各莫乡项目、麦昆乡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工作。第三批增减挂钩项目(甲尔多乡等10个项目)正在按程序开展立项备案工作。

若尔盖县:降扎乡增减挂钩项目已完成复垦施工。

红原县: 刷经寺镇增减挂钩项目复垦施工已完成80%的工程量。查尔玛乡增减挂钩项目、安曲镇增减挂钩项目近期将进场施工。

壤塘县:尕多乡增减挂钩项目、南木达镇增减挂钩项目已完成复垦施工。中壤塘镇增减挂钩项目已完成80%复垦任务。

汶川县:龙溪乡增减挂钩项目已完成复垦工程量的90%。漩口镇增减挂钩项目已完成复垦工程量的50%

理县:下孟乡增减挂钩项目已经完成20%复垦任务;甘堡乡增减挂钩项目6月已进场施工,目前已经完成2%复垦任务。

茂县:土门镇增减挂钩项目区正在积极开展项目实施的前期工作。

松潘县:白羊乡增减挂钩项目、小姓乡增减挂钩项目、进安乡增减挂钩项目都已完成复垦工作,正在编制项目竣工资料。

九寨沟县:县增减挂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第九次周调度例会及2次项目协调会,对全县项目区工程进度进行了现场检查。第一批次(马家乡、白河乡)项目中马家乡项目已完成复垦,白河乡项目已经完成70%复垦任务;第二批次(双河、郭元乡等9个)项目施工单位已全面进场开展复垦等相关工作。

黑水县:色尔古镇增减挂钩项目已完成财评,正在准备施工招标工作。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