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今天“七一”,茂县自然资源人这样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今天七一,茂县自然资源人这样

为党庆生













今天,局党组书记刘光华和全局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为全局党员做了“不忘初心,砥砺使命,防汛减灾、人民至上”的报告。他指出,要严明政治记录,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自觉遵守和维护党规党纪,绝对服从党的组织纪律和组织决定,守住本心,抵住诱惑,经起考验。他要求,强化地灾防治的使命担当,把地灾防治使命抗肩上,放心上,全面检视地灾防治工作遗漏点,找偏差不足,尽快采取针对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地灾防治思想,实施好地灾防治一系列生命工程,加强预警监测,及时排查风险,把防的措施定细定实定周全,抓细抓实抓彻底,严格落实“提前避让、预防避让、主动避让”刚性要求,确保全县地灾隐患早发现,危险早知道,遇险早撤离,保证全县平安度汛。

局党支部书记蔡明俊带领党员干部赴松潘红军长征纪念碑开展红色教育,接受革命传统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增强了“四个意识”,达到了坚定政治方向、维护政治生态的效果和目的。

局四级调研员、党员陈春林同志向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党史上的五个71日。 193671日,中共驻共产国际代表团和共产国际在莫斯科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5周年。193771日,我党举行历史上第一次在71日的党员教育大会,周恩来做了《十六周年的中国共产党的》专题报告。1938526日,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抗日战争研究会发表《论持久站》的演讲,他指出,“今年71日,是共产党建立17周年的纪念日”,这是我党领导人第一次提出71日是党的成立纪念日。1938624日,中共中央发布了《关于中央十七周年纪念宣传纲要》,这是中共中央第一次发布在71日纪念党的生日的文件。从此,71日就作为我党生日确定下来。194171日,《解放日报》编辑出版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周年纪念特辑,这是第一次出版建党纪念特辑。

局党支部代表到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家里、送到党员心中。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政治生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又是一场震撼的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注重学习教育和党性修养,结合茂县自然资源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为加快茂县“五地一中心” 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