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30天,黑水县沙石多乡甲足村安置点泥石流治理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20-05-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30天,黑水县沙石多乡甲足村安置点泥石流治理工程顺利完工





331日开工建设,429日完工,历时30天,黑水县沙石多乡甲足村安置点泥石流治理工程顺利完工。

黑水县沙石多乡甲足村安置点泥石流治理工程沙石多乡甲足村委对面,直接威胁甲足村安置点群众35135人生命财产安全。该工程概算资金280万元,为黑水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重点项目。短短30天时间,黑水县自然资源局抢在汛期到来之前,先后完成了单边防护建设130米,防冲肋坎11根。铁丝笼1000方,回填5000方等工程量,全力保障甲足村安置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抓好工程建设,黑水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制定了黑水县沙石多乡甲足村安置点泥石流治理工程方案,并及时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完成了沙石多乡甲足村安置点泥石流治理工程项目建设用地预审、项目立项、采购请示等前期工作要件。该局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建设工作,要求项目分管股室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分管领导现场督查施工,制定详细工程施工计划,每天总结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方案,落实业主代表全过程监督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并积极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在抓工程质量的同时狠抓工程建设进度。

在一步工作,黑水县自然资源局将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全力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建设,努力抓好汛期地灾防治工作,全力保障农牧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五个黑水,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共享。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