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范继跃莅临汶川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范继跃

莅临汶川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424日,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带领州自然资源局、州水务局、州交通局负责人到汶川县威州镇麦地沟和绵镇登溪沟、簇头沟及耿达镇幸福沟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及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范继跃常务副州长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汛期地灾防治工作,千方百计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州高速公路交通大动脉安全通畅。一是要进一步加快河道和拦挡坝清淤工作,挖设泥石流临时停淤区;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逐点落实防灾和监测预警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加快应急演练工作,使临灾群众熟悉避险路线和场所;四是要进一步加快“8.20”灾后重建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吴文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