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徐坚局长深入若尔盖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徐坚局长深入若尔盖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及

复工复产工作

IMG_2666(20200318-174953)

2020317-18日,州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坚不畏严寒,冒着大雪,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若尔盖县自然资源局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17日,徐坚局长来到若尔盖县自然资源局,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的疫情防控标语、大厅出入口防疫温馨提示体温检测登记岗位设置及所有人员均配戴了防护口罩等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严格落实当地县委、政府和省、州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做到思想认识、防护措施、防护用品、防护责任四到位,目前受当前复工复产等因素影响,人员流动和聚集性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在加大,一定要严防疫情输入不松懈。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若尔盖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意希甲措从疫情防控、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修复、地灾防治、土地管理、自身建设、不动产登记等方面作出汇报并提出3条需要州局支持的事项。徐坚局长指出,若尔盖县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工作到位,业务工作思路清晰,充分做到了防疫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提出的支持事项我也将带回去与班子成员研究,在工作中一定要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全年计划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徐坚局长强调:一要科学谋划全年工作。适应新形势下自然资源工作的新要求,厘清工作目标、任务、路径、措施,落实好2020年工作。二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三重一大等各项规定,坚持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提升管理工作水平。要充分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要始终如一地把班子和队伍建设摆上位、抓上手,带出一个学习创新、民主团结、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好班子,带出一支政治合格、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好队伍。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通过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真管真严,筑牢思想防线

IMG_2668(20200318-175026)

18日,徐坚局长前往红星镇塔玛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实地查看占哇乡塔尔村罗让寺滑坡治理工程、铁布镇崇尔片区八玛村哈龙寨隐患点、岗村古打寨隐患点,并听取隐患点基本情况、近期监测变化情况以及已采取的应急治理措施等方面的介绍,仔细询问了目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意识,工作中坚持做到五个到位,时刻绷紧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安全弦,切实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好做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木扎塔、分管副县长张禄文陪同。

IMG_2665(20200318-174937)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