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助推卧龙自然保护区大熊猫研究中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助推卧龙自然保护区

大熊猫研究中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

4月1日,汶川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携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专程赴卧龙自然保护区对接大熊猫研究中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事宜。

在一同踏查神树坪、核桃坪基地后,该局就研究中心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如下建设性意见:

一、研究中心目前拟建绿尾虹雉、金丝猴圈舍属研究中中心科研配套设施,该局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当前,研究中心尽快做好拟用地1:500地形测绘并提交该局研究、解决用地事宜。

二、经现场踏查并依据国土资源二调数据库,拟用地内涉及林地;但是否涉及林地及范围应由林业主管部门确定,林地变为建设用地需先到林业主管部门办理林地占用手续,再依法按程序报省人民政府批准。

三、在不破坏生态、不破坏土壤层前提下的野训设施等项目可不按建设用地管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