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加大巡查确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加大巡查确保安全

为了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州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石强率州矿产资源管理科、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对该县的阿坝矿业有限公司毛岭铁矿、兆迪水泥有限公司马腰岗石灰石矿等2家非煤矿山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结合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重点对矿山的安全危化物品的管理、矿山地质灾害防御、矿山安全生产警示标牌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石强总工程师要求:1.矿山企业要加强对危化品的使用和管理,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确保矿山生产安全;2.汛期已来临,矿山企业要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坚持24小时汛期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汛期值班制度,发现重要险情要及时处理,提高应对处置汛期自然灾害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等相关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