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27日上午,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并对2024年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培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进入工作状态;提振精神、凝聚合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今年的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杨培辉强调:一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谋划的亮点、重点工作,要带着一份闯劲、韧劲、狠劲做工作上的拼命三郎,抓住一切可能,变希望为现实。二要强力启动各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生态、发展、民生、稳定、作风五个关键,紧扣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新目标,聚焦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以来作出的一屏四带、全域生态”“三地共建、五业同优”“四向通道、全域拓展等系列部署,立足严保护、重治理、促发展、树典范、强作风的工作定位,着力保护资源、保障发展、呵护生命,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解决问题、实现目标为导向,在坚守底线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小切口、大纵深改革创新、实践探索,切实增强活力、提高效率,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三要继续提升队伍素质。要圆满地完成24年的工作任务,关键还是要靠一流的干部队伍作保障。今后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