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2024131日,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总结2023年工作经验,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所、中心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培辉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表达新春祝贺。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这一年里,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坚持严保护、重治理、促发展、树典范、强作风的工作总思路,继往开来、攻坚克难,创新务实地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在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要素保障、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地质灾害防治、为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培辉同志就做好2024年阿坝州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工作中心,找准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做到带着感情干事、牢记责任干事、提升能力干事、勤政务实干事、淡泊名利干事。全州自然资源系统要牢牢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省委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和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五大机遇,高站位抓实耕地保护、高水平规划国土空间、高效率保障项目用地、高要求抓好地灾防治、高起点推进山水工程、高效益管好矿产资源、高质量做好执法督察、高标准服务人民群众,为加快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