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自然资源局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州自然资源局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24日,州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光华带领工作组赴定点帮扶村若尔盖县红星镇塔玛村开展走访慰问。


工作组到村委会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宣讲了省委、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详细了解帮扶村的基层党建、集体经济、产业发展、驻村帮扶、村民经济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充分调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切实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塔玛村两委干部对州自然资源局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帮扶单位对塔玛村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塔玛村会在帮扶单位的帮扶和指导下,奋力拼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