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阿坝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审查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阿坝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审查校核会议

2024129日,州自然资源局张德茂副局长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阿坝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审查校核会议。州发改委、州经信局、州自然资源局、州住建局、州交通局、州水务局、州文体旅局、州农业农村局、州乡村振兴局、州公路局、州国投公司、州交投公司、州电力公司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向参会单位介绍了阿坝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进度情况。二是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对《阿坝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发表建议意见。三是张德茂副局长对规划审查校核作了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阿坝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落实国家、省、州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空间支撑保障作用,此次对阿坝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校核,是省政府批准规划前的最后一次校核机会。

会议要求,一是参会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梳理2035年前需要实施的重大项目,特别是要加强对光伏、风能规划等清洁能源、水网、交通等规划以及十大产业集群重点项目的衔接,做到项目名称准确、项目不遗漏。二是参会单位务必于130日上午前反馈意见建议,未反馈的视为无意见,主管部门未纳入规划的项目自行承担责任。三是规划编制单位按照反馈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按程序送审报批。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