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畅谈百年成就 共抒家国情怀——州自然资源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76日,州自然资源局组织退休干部赴汶川县映秀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活动。

退休干部们在映秀“5.12”汶川地震纪念馆和漩口中学遗址聆听了现场讲解,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谈入党50年的亲身感受、谈阿自然资源事业的时代变迁;全体退休干部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对做好新时代阿坝自然资源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共唱红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退休干部们纷纷表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共同心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一致表示,将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为国家、为社会、为阿坝自然资源事业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