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为加快规划编制进度,提升规划编制质量,2021424日,512日,州自然资源局分别组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会、阿坝州-甘孜州国土空间规划交流会,阿坝州-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国土空间规划交流会。会议由副局长刘成建主持,李德超总规划师参会,局规划科、规划编制参加会议。

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会上,听取规划编制单位汇报后,刘成建副局长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基础工作。要再次收集整理资料,听取各部门、各县市、各行业建议意见,了解阿坝州实情,熟悉阿坝州现状,扎实做好调查研究。二是提高规划质量。要编制符合阿坝州实际的规划,要精准判断预测规划内容,不能不切实际编规划,规划要适用、能用、好用。三是明确目标,按时完成。规划编制任务艰巨,情况复杂,要分轻重缓急,抓住目前主要工作和急需完成事项,逐项突破,确保规划质量,要组建优秀专业团队,开展规划编制工作,要完成所有规划成果初稿,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在阿坝州-甘孜州国土空间规划交流会和阿坝州-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国土空间规划交流会上,刘成建副局长提出:一是规划编制单位要借鉴上级规划和其他地区规划编制先进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吸收应用,跳出阿坝看规划,拓宽视野,不断增加规划的广度和宽度,提高规划质量。二是是聘请国内外一流顶尖行业专家进行指导和参与,借助专家智慧和力量,对规划问诊把脉,不断有效提高规划质量。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