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边建边报项目用地报批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为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我州深度贫困地区边建边报项目用地报批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报部,531日,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在马尔康市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边建边报项目用地报批推进工作会,与州级相关部门、相关县(市)自然资源局、项目业主面对面交流项目用地报件上报工作。

州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州林草局、州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相关县(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久马高速、都四轨道交通项目、金川水电站项目负责人及技术服务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业主就相关项目的用地报件组卷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州、县自然资源部门对提出的事项逐一剖析,在政策、具体办理方面针对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下一步,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将牵头成立深度贫困地区边建边报项目用地报批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每周会商机制,加强与业主、各级部门的协调配合,全力推进项目用地报批工作,确保我州深度贫困地区边建边报项目用地报批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报部审查。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