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自然资源系统集中开展“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发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情怀。65日晚,阿坝州自然资源系统240余人在红原县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文艺汇演。汇演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独唱《风雨同行》、舞蹈《心中的你,共产党》、相声《世纪赞歌》等节目,以歌曲唱出情怀,以舞蹈演绎朝气,赢得阵阵掌声。诗朗诵《信仰永恒》、小品《自然资源人》等节目,表达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了全场观众爱国爱党的热情。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阵阵,取得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展示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豪迈情怀,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