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学习先辈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阿坝州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为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对干部职工进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625日,州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先辈先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德超同志以《学党史 守初心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李德超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感悟,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昂扬姿态为阿坝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阿坝州博物馆,聆听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参观阿坝文明发展史、各族风情展示等,干部职工直观地感受到阿坝发展的艰辛与曲折,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阿坝大地天翻地覆的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政治忠诚推动阿坝自然资源新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