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自然资源部2021年群专结合专业监测预警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组到阿坝州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和地质灾害预警监测实验工作调研指导动员会议精神,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实验工作调研指导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661号)要求,57日至515日,自然资源部第七专家组第二调研指导工作组入驻阿坝州,分别在马尔康市、红原县、金川县、小金县2021年群专结合专业监测预警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州自然资源局、县(市)自然资源局、项目设计单位、项目承担单位、设备供应商等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指导工作组专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灾种、项目、单位三个“全覆盖”的原则,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踏勘现场、召开会议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各相关县(市)2021年群专结合专业监测预警项目的开展情况,并深入乡镇对各隐患点专业监测设备选点科学性、设备选则合理性、仪器选型适宜性、预警阈值设置科学性、安装施工合规性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调研指导工作组充分肯定了阿坝州2021年群专结合专业监测预警项目建设和运行工作,同时也指出设备安装、预警阈值设置、设计资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县(市)自然资源局针对调研指导工作组指出的问题,表示将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加强维护,确保专业监测预警设备在汛期正常发挥功效。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