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暨“青春志愿·守护生命”志愿服务宣讲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地质灾害防治系列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受威胁群众、重大在建工程、学校师生等人群的地质灾害防范意识,普及灾害识别、监测预警、避险转移方法,提高临灾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和风险管控能力,夯实基层群众工作基础。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州自然资源局将于430日前联合共青团阿坝州委、州教育局等部门组成4个宣传培训工作组,针对县(市)地灾防治人员、基层防灾责任人、监测责任人、重大在建工程负责人、学校师生、“青春志愿·守护生命”志愿者开展有针对性的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和宣讲,各县(市)也将分层、分级、分类组织开展有关培训。为此,州自然资源局联合共青团阿坝州委、州教育局等部门于329日、330日针对不同人群组织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阿坝州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校园暨“青春志愿·守护生命”志愿服务活动,52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