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学习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阿坝州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落地落实,325日下午,州自然资源局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三月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徐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徐坚强调,一是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用活用好阿坝红色资源,铭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热爱本职工作,争当优秀党员。二是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细化具体措施,明确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阿坝自然资源系统取得实效三是要传承革命精神,在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保护修复、推进增减挂钩、用地保障服务等重点难点工作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阿坝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和作风形象,做四讲四有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