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聚焦难点 找准病根 对症下药 确保如期完成跨省域节余指标归还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聚焦难点找准病根对症下药   

确保如期完成跨省域节余指标归还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坚率工作组深入若尔盖县、阿坝县实地检查2018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近日,州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坚率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若尔盖县降扎乡苟饶村、阿坝县河支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实地检查项目实施情况。

徐坚对若尔盖县、阿坝县2018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跨省域调剂项目实施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是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对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县自然资源局要及时对接县级相关部门,做深、做细、做实老百姓的协调工作,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二加快对2018年项目的整改和举证工作,按期完成节余指标的上报工作,确保跨省域交易指标足额归还。三加快2018年项目资料的归档工作,确保项目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四是加强政策法规宣传,落实管护制度,确保实施后项目区有人耕种、有人管护让老百姓感受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五是要抓紧时间全面启动2019年、2020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土地复垦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有力措施,按时完成项目验收、核查、复核、上报工作。六是加大技术支撑力度,高质量完成2019年、2020年项目影像资料、矢量数据收集整理工作,提升验收、核查、复核、上报通过率。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