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孙建军一行赴阿坝州小金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孙建军一行赴

阿坝州小金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情况






1026,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率厅办公室、地质灾害防治处和省修复防治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小金县调研地质灾害防范、专业监测、避险搬迁安置等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沃日镇木兰村汪家坪滑坡、小金县沃日镇黄家山滑坡和地质灾害集中搬迁安置点,详细了解了灾损情况,听取了地质灾害隐患点现状、地质灾害专业监测设备运行、避险搬迁安置措施和补助资金筹措等有关情况汇报,走访慰问了搬迁安置农户,询问了解了生产生活、基础设施、搬迁安置补助资金到位等相关情况。

孙建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地灾防治这根弦。他强调,持续巡查值守,及时落实警示标志,逐点逐户落实监测避让防范措施,坚决做好临灾三避让;超前谋划,切实抓好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统筹安排工程治理、应急排危、避险搬迁、专业监测工作,尽快发挥各类工程防灾减灾工作,提升资金使用绩效,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依当措、小金县委书记毛端喜、州自然资源局局长徐坚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