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积极争取中省资金11031万元实施2020年暴雨洪灾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阿坝州积极争取中省资金11031万元

实施2020年暴雨洪灾灾后恢复重建

地质灾害项目

2020年,全州共发生地质灾害325起,68894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16.4亿元,给广大受灾群众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痛,严重影响了我州社会经济的发展。紧急避险转移群众19127人,实现成功避险30起,避免伤亡1389人,避免经济损失3639万元。

灾害发生后,州委、州政府领导带头向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汇报灾情,州自然资源积极对接省自然资源厅,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目前,已落实2020年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防治资金11031万元,计划开展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地质灾害应急排查及安置点评估、地质灾害专职监测、地质灾害隐患点专业监测、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地质灾害工程治理、排危除险、加固维护等889个项目的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