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优化服务为群众 贴近群众送温暖----州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六月主题党日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优化服务为群众   贴近群众送温暖

----州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六月主题党日社区“双报到”活动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党委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将社区“双报到”作为全局党员的实践课堂,做深做细做实党员到社区系列活动,坚持把“双到”活动作为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

624日,局机关党支部以六月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到马尔康镇美谷社区,看望慰问2名生病住院的孤寡老人,把关心和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党员分组到马尔康市人民医院、仁真医院与住院生病的孤寡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帮助老人们进行心理疏导、讲解国家惠民政策、讲授健康知识等,最后,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安度幸福的晚年。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