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国土空间规划调研座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国土空间规划调研座谈工作




近期,为做深做细做实州级国土空间规划,州自然资源局组织州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单位,开展了阿坝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首先在州级层面开展,共召开了4场调研座谈会,涉及州级部门22个,之后分为2个调研组和资料收集组,分别对13个县(市)和4个景区管理局及卧龙特区开展调研座谈,并收集基础资料。

这次调研主要听取了各县市、各部门战略定位、发展方向、规划计划、工作重点、现状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各县(市)现阶段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掌握各县(市)“十四五”时期至2035年在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统筹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配套、乡村振兴、国土空间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等重点领域的国土空间需求,摸清全州及县(市)国土空间开发、利用、保护和整治现状与问题,同时详细、全面收集国土空间规划基础资料,为下一步编制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