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自然资源部调研组到我州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自然资源部调研组到我州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525日,自然资源部宋军、李晓春一行到我州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州自然资源局局长徐坚、总工程师石强,茂县副县长卞思雨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茂县七星关不稳定斜坡治理点、静州大沟泥石流治理点、石大关梯子槽滑坡治理点、茂县自然资源局自动化专业监测指挥室,详细查看了我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隐患点地质安全、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在听取州、县自然资源局汇报的基础上,认真了解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实施及群测群防工作开展情况、各隐患点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以及防灾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正在施工的治理工程的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我州地质灾害防治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对我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困难进行了指导,并要求我州继续利用现有技术力量,加大对隐患的排查,及时开展防治工作;加大对地灾隐患点的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危害;加大变形加剧地灾隐患点的监测,确保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做到有效防控;加大对正在开展的地灾治理工程的管理,确保每一个地灾工程治理都做到安全、有效、科学、廉洁。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