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2020年1-2月阿坝州增减挂钩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20201-2月阿坝州增减挂钩工作推进情况

截至20202月底,阿坝州已有46个项目区实施规划通过审批,涉及拆旧规模9397亩,预计节余指标6575亩。

2019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跨省域调出节余指标前期收入4.83亿元已下发至我州,0.39亿元用于易地扶贫搬迁还款后,剩余的4.44亿元已下达至相关县(市)。

马尔康市:沙尔宗镇项目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争取4月底前完成拆旧工作,6月底前完成施工立项及招标。

金川县: 曾达乡项目区正在按照《金川县曾达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实施方案》有序推进。

小金县:由于疫情影响,业主单位和施工队伍无法进场施工,待疫情解除,将及时组织施工力量进场施工,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因在前期签订协议过程中,新桥乡部分农户放弃参加增减挂钩项目,近期小金县自然资源局联系编制单位和业主单位,及时变更新桥乡的复垦地块,确保指标最大化。

阿坝县:河支乡独哇村增减挂钩项目已完成县级验收工作,因疫情原因州级核查延期。各莫乡增减挂钩项目和麦昆乡增减挂钩项目正在办理复垦施工立项。甲尔多乡、哇尔玛乡等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正在争取复垦资金。

若尔盖县:按照若尔盖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方案有序推进。

红原县: 刷经寺镇北街村项目区近期将开始进行农民自行复垦。查尔玛乡项目、安曲镇项目正在准备项目拆旧复垦施工招投标前期工作。

壤塘县:尕多乡、南木达镇挂钩项目区正在进行旧房拆除工作,下一步争取早日进行复垦施工。

汶川县:龙溪乡项目区已开始进行复垦工作,漩口镇项目区正在开展实物量核查工作。

理县:下孟乡、甘堡乡增减挂钩项目区拆旧复垦施工招投标已完成。蒲溪乡项目区实施规划资料正在编报当中。

茂县:土门镇增减挂钩项目区正在积极开展项目实施的前期工作。

松潘县:进安乡、小姓乡、白羊乡3个增减挂钩项目区已开始开展复垦工作。

九寨沟县:马家乡、漳扎镇项目区已经完成40%复垦施工任务。安乐乡、草地乡等增减挂钩项目区正在积极推进拆旧工作。

黑水县:色尔古镇五里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正在按照实施方案推进,晴朗乡上达盖村、下达盖村、日格老村、仁恩塘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正在准备施工设计。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