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州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州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四次会议精神

217日,州自然资源局召开了防疫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州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刘坪书记和克宁州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坚就当前防疫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并结合特殊形势下自然资源重要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认识再提升,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州委、州政府的要求上来。二是责任再落实,自然资源系统要敢于担当,服从安排,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实行坐班制。三是措施再细化,严格上岗人员登记监测制度,办公区域、食堂要按要求清洁消毒,全体干部职工要密切注意身体健康状况,如有不适症状要及时报告和就医。四是宣传再全面,局办公室要迅速将疫情防控知识梳理成册,通过印发、微信、OA系统等媒介及时传达给全体干部职工。五是统筹再加强,当前工作首要任务是防控疫情,同时要兼顾业务工作,各科室要提早谋划,梳理出本年度重要工作,并结合当前形势合理安排、主动作为,要把疫情对本年度的工作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疫情防控和本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完成。六是监督检查再加力,局党办要对各科室的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已上岗人员要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坚持按时上下班,要把份内工作完成好。同时,要积极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坚决不能与社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徐坚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疫情防控的信心,准确把握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绝服从州委、州政府的安排,同时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确保个人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特殊形势下自然资源工作。

责任编辑: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