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对省投资土地整治项目开展了竣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

组织专家对省投资土地整治项目开展了竣工验收工作



按照省自然资源厅的统一安排,为确保公平、公正、廉洁和如实开展土地整治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强化项目建设依据规划设计和招标管理实施,有效提升建设管理工作质量。2019年12月6日至8日,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军峰带领相关科室同志,依据《四川省土地整治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规定,在《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技术支撑专家库》和县(市)农业、林业等部门邀请7位专家对金川县沙耳乡丹扎木村、沙耳尼村、园艺村土地整治等5个省投资项目开展了竣工验收工作。验收专家先后到项目实地开展了踏勘,对项目建设资料、竣工资料、技术核查资料、业主管理资料等进行了认真核验,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书面移交,专家组最终确定4个项目通过验收,汶川县威州镇新桥村土地整理项目在补齐相关资料后再开展补验工作。专家组和我局对验收通过项目后期管护和产业布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联合专家组开展土地整治项目验收,提高了项目验收质量,防止了不实现象,为以后自然资源系统负责的“占补平衡”土地整理项目申报、立项、实施等工作提高了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