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整合监督力量加强监督合力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

整合监督力量加强监督合力开展监督检查

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落地生根,州自然资源局找准牵头部门定位,主动摆正位置,整合监督力量,积极联系州防震减灾局、州气象局,组成“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监督检查组,于1217日至21日,深入九寨沟县、松潘县、若尔盖县和九寨沟景区,对地质灾害防治专项内的重建项目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阿坝州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地震灾害防治项目督导检查方案》,结合项目推进实际,查阅了各县及九寨沟景区群测群防项目监测员公示、考核资料,复核了监测补助经费发放情况;抽查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项目建设档案资料、项目进度款拨付情况、竣工验收、结算审计和农民工工资拨付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间。

下一步,州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提出的建成典范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层层传导落实廉洁、阳光重建压力,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抓早抓小,坚决查处发生在项目招投标、征地拆迁、工程建设、工程验收等环节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查处吃拿卡要、盘剥克扣、优亲厚友等问题,确保灾后恢复重建地震灾害防治项目廉洁阳光重建真正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